close

造訪時間 2017/05/22 Mon.

 

 

由於工作關係,漸漸地開始了解精釀啤酒,因此今年的四訪曼谷當然少不了這鼎鼎大名的Mikkeller Bangkok

 

Mikkeller Bangkok真的很不好找

離最近的捷運站Ekkamai走路可能要20~30分鐘

我又是個很怕熱的人,所以選擇了搭UBER前往

在去Mikkeller Bangkok前我在附近不遠處的一家小咖啡廳

過去大約100baht,由於是下班尖峰時間有稍貴了一些,不過在曼谷搭車就是要有塞到死的覺悟...

 

抵達Mikkeller Bangkok約晚上7:30

一眼望去裡頭只有幾位外國人在喝酒

 

總共30支的tap

 

總共三個人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酒,至於點了什麼我真的忘了哈哈哈

還點了一些side dish

薯條、堅果、雞翅

在點雞翅前我有詢問會不會辣,服務生跟我說不會

不會個屁啦!!!!!!!!!

真的差點被辣死,一個都無法吃

還剛好遇到他們換酒

看店員上去改黑板我也心有戚戚焉呀哈哈哈

Mikkeller Bangkok的杯子也有在販售

PINT杯跟高腳杯都是180baht

超~便~宜  

自己帶了兩個作為紀念

Mikkeller Bangkok環境非常舒服,我由於怕熱喝酒又會更熱所以不會選擇坐戶外

旁邊有他們的Bottle Shop,但我沒進去因為聽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哈哈哈

 

 

 

大約在這待到了21:30

叫了UBER回飯店結束一天行程

 

 

Mikkeller Bangkok

Mon-Sun 19:00-24:00

26 Ekkamai 10 Yaek 2 | Phra Khanong Nuea, WatthanaBangkok 10110, Thailand





如何步行至Mikkeller Bangkok?
 
 
 
 
 
搭乘空鐵BTS至Ekkamai(E7)
1號出口出站後右轉
 
 
 
 
 

 

直走約10-15分鐘後右轉進Alley 10

中途會遇到一家Big C

再繼續直走約10分鐘後右轉

直走到底後左轉

直走約15秒後即可在右手邊看見Mikkeller Bangkok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蘭妮 La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